鲜贝冬瓜球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菜名J适贝冬瓜球

所属菜系:鲁菜菜谱

特点:造型别致,质地软嫩,口胃鲜美。

质料J适贝150克。冬瓜350克。精盐13克、味精7.5克、湿淀粉50克、绍酒35克、葱姜各15克、花生油500克,清汤500克。

鲜贝冬瓜球的做法:

将鲜贝洗净放入碗内,插手鸡蛋清、湿淀粉和适量水抓匀上浆。冬瓜用修成直径1厘米的圆球,小吃大全,放入沸高汤内煨熟入味待用。炒锅内放入花生油,“中*烧至五成热(约125℃)时,放入鲜贝滑熟捞出。碗内加清汤、精盐、味精、湿淀粉调匀成汁。炒锅内留少量油,旺*烧至七成热(约175℃)时,放入葱、姜末略煸,烹入绍酒,随即插手冬瓜球,鲜贝以及调好的芡汁,敏捷颠炒匀称,淋上芝麻脑装盘即成。

冬瓜的营养代价

冬瓜,又叫东瓜、白瓜、枕瓜。冬瓜含有较多的卵白质、糖类及少量的钙、磷、铁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素。冬瓜是瓜菜中*一不含脂肪的瓜菜,并富含丙醇二酸因素..

,小吃大全

标签: 鲜贝冬瓜球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