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成都红油酸辣抄手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·老成都红油酸辣抄手

*哥从小到大都喜欢吃抄手,不管是炖鸡抄手、原汤抄手、红油抄手还是酸辣抄手我都喜欢!为啥我就那么喜欢?原因很简单,毕竟抄手的肉肉比面里的肉肉更多啊!当然这个肉肉多抄手是特指家里自己包的那种,外面卖的抄手中间那点肉比苍蝇大不了多少,吃起**不过瘾。而且个别无良商家还加了色素(如果抄手煮好了以后肉肉还是红色的那么基本可以肯定是加了色素,加色素的原因有二:**那个馅料看着好看,第二肥肉或其它肉加了色素就和瘦肉表面看区别不大了)

这个社会要想吃到真材实料*简单的办法还是只有自己动手,我家常常一次包上百个抄手放冰箱急冻,这样吃的时候就很方便了,在我的熏陶(说难听点就是威逼利诱)下我家豆花妹妹现在都是包抄手的高手了!呵呵

老成都红油酸辣抄手的做法

1、调馅料

猪腿肉剁细加入姜末(猪肉肥瘦比是4比6)

加入料酒、盐、胡椒面

加入豆粉(淀粉,加淀粉是抄手馅料嫩不嫩的关键)

加入鸡蛋清和水以后按顺时针方向搅拌上劲(如果加全蛋抄手馅料腥味比较重)

2、包抄手

将馅料放在抄手皮中间

将皮对折

在一角用湿筷子刮一下便于下一步的粘接


标签: 红油酸辣抄手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