豉汁小排骨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豉汁小排骨小身材大味道

  吃早茶*爱的就是豉汁凤爪、虾饺皇、奶黄包、烧鸭、小烧卖……一笼一笼的吃完,再来碗广东人煲的浓粥,大半天都不会饿。

  豉汁凤爪做过一回,简直是噩梦一样的经历,来回的过凉水,沥干,过油,性子急,沥干不够的结果是,躲阳台上都能被油点子崩了,幸好做了一大锅,算是不太亏,好吃是好吃,但永远都**做一会。

  这个豉汁排骨做起来倒是轻松,以前做,只是腌好了,直接蒸,这次我变了花样,先腌、后炒,再蒸,味道下来一级棒,准备年夜菜的妞子们,不妨试试这个方子,另外我多扔了一勺花椒油,味道更是好吃,试试,哈哈,不后悔

  豉汁小排骨

  原料:排骨一份、研磨黑胡椒粉若干、蚝油一勺、葱姜蒜碎适量、花椒油一勺、永川豆豉2勺、料酒一勺

  豉汁小排骨的做法

  1、排骨切超级小块,大概一个指节那么大,放研磨黑胡椒粉、蚝油腌30分钟;

  2、锅里放油,加2勺豆豉用油化开,翻炒出香味后,加葱姜蒜碎,翻炒后,加入腌好的排骨,倒入花椒油一勺,料酒一勺,翻炒上色后,放入一个大碗里。

  3、蒸锅里多多放水,放上蒸屉,把碗放进去,大*烧开,中小*慢炖40-50分钟后出锅,加香葱或者青椒圈都可以。

 

标签: 豉汁小排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