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腰果鸡丁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炸腰果鸡丁

  食材:鸡肉250克,蛋白半个,生粉1大匙,腰果4大匙,砂糖1小匙,酒l大匙,酱油2大匙,姜汁少许。

  炸腰果鸡丁的做法

  (1)鸡肉切成粒,用姜汁、酒调味,混合蛋白,抹上生粉,放入140℃的热油里泡油。

  (2)腰果用热油慢慢炸熟,炸至酥脆。

  (3)用3大匙油加热,快速炒鸡丁,然后放入调味料,用湿淀粉勾芡。熄*后,拌入腰果即可。

  腰果的营养价值

  腰果别名树花生,世界四大干果之一,果实为肾形。原产热带美洲,主要生产国是巴西、莫桑比克、印度,我国大约于50多年前引进种植。腰果是东南亚的布吉岛上***的产品,在布吉岛可以吃到超过15种以上不同口味的腰果,除了*受欢

 

标签: 炸腰果鸡丁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