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牛肉烩饭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菜系及功效:川菜菜谱

  番茄牛肉烩饭原料:米饭200克,番茄1个,鸡蛋1个,牛肉100克,植物油、精盐、淀粉、味精、葱末各适量。

  番茄牛肉烩饭的做法:

  (1)将牛肉洗净切成片,加入淀粉、精盐拌匀,下入热油锅内炒熟备用;番茄洗净切块,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打散。

  (2)炒锅注油烧热,下入葱末爆香,放入番茄块、水烧开,再放入牛肉、精盐、味精煮至汤浓,用湿淀粉勾芡,倒入蛋液搅匀,浇在米饭上即可。

  番茄的营养价值

  番茄别名番柿、西红柿、洋柿子,为茄科植物番茄的新鲜果实:原产于南美洲的秘鲁和墨西哥,生长在森林里,在安第斯山脉至今还有原始野生种。是一种野生浆果,*初是作为庭园观赏植物的,后才逐渐食用。明万历年传到我

 

标签: 番茄牛肉烩饭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