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饼干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巧克力饼干(ChocolateCrinkles)是一款特殊的饼干,因为原料里含有膨胀剂,所以饼干球在烘烤时会产生自然的裂痕。烤好后,外表看起来像一块块坚硬干裂的小石头,而实际上口感却很酥松。

  这个看似十分具有“沧桑感”的饼干,实际上做法却非常简单,不用打发黄油,只需将材料混合冷藏即可。黑与白的对比,坚硬与酥脆的对比,裂纹饼干就像是矛盾的结合体。入口微苦,回味轻甜,充满了巧克力的味道。

  外表坚硬内心酥松的“小石头”----巧克力饼干

  材料:

  A.低筋面粉100克,可可粉30克,小苏打1/8勺,糖粉80克

  B.黄油35克

  C.朗姆酒1小勺,鸡蛋1个

  D.装饰糖粉20克

  巧克力饼干的做法

  1.材料A混合,过筛在容器中。

  2.加入室温放软的黄油,用手搓成黄油面粉粒。

  3.加入朗姆酒和鸡蛋,和成面团,冷藏30分钟。

  4.烤箱预热170度,烤盘垫不粘纸或不粘布,冷藏好的面团取出,分成20克左右一个,搓成圆球状,表面沾装饰糖粉。

  5.烤盘放入烤箱中上层,上下*,烤约25分钟。

  cook’stip

  可可粉为酸性带有少量可可脂的可可碎末,所以如果用量多的话加些碱性的小苏打来中和。

  饼干营养知识

  饼干具有耐贮藏、易携带、口味多样等特点,深受人们喜爱。饼干品种正向休闲化和功能化食品方向发展。按其加工工艺的不同,又可分为:酥性饼干、薄脆饼干、曲奇饼干、夹心饼干、威化饼干、蛋卷等.饼干营养分析:饼干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,还有蛋白质

 

标签: 巧克力饼干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