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炖排骨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菜系及功能:川菜菜谱

  蘑菇炖排骨的原料:蘑菇300克,猪排骨、盐、料酒、老姜、大葱、胡椒粉、鲜汤、味精、鸡精、葱花各适量。

  蘑菇炖排骨的做法:

  1)蘑菇去其根部,清洗干净;猪排骨洗净,切段;老姜洗净,用刀拍碎;大葱洗净,挽成结。

  2)锅置中*上,掺鲜汤,下排骨、料酒、胡椒粉、姜、葱,烧开至沸,用勺撇去浮沫,炖至六成熟,放人蘑菇,炖至排骨松软离骨,拣去姜葱不用,烹人味精、鸡精,搅转和匀,起锅盛人汤碗中,撒上葱花,上桌即成。

  蘑菇炖排骨的特点:汤汁乳白,肉质滑软,蘑菇鲜香,清爽不腻,四季皆宜。

  蘑菇的营养价值

  蘑菇,又称肉蕈、白蘑菇等。蘑菇营养丰富,含有17种氨基酸、多种微量元素、多种维生素及大量生物酶等物质:蘑菇以野生为佳。蘑菇煎汁饮用可以抑制癌的生长,其中有一种叫“PsK”的物质,可以直接杀死癌细胞,对肺癌、**癌、子宫癌及消化道癌等均有较好的**

 

标签: 蘑菇炖排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