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萝卜肉丸子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自从寒假开始到现在已经有近半个月的时间了,因为距离春节日近,不是逛超市就是逛菜市场;不是去娘家就是去婆家,再就是今儿个明儿个的走亲访友,总感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,再加上放假之后,在家里吃饭的次数有限,也就一直没有更新,今儿个送走了客人之后,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了!

  炸萝卜肉丸子

  原料:青萝卜、猪肉馅、鸡蛋

  调料:食用油、葱末、姜末、盐、五香粉、面粉

  炸萝卜肉丸子的做法

  1、将萝卜洗净,擦成细丝后,用刀稍微再横切几下,和肉馅放到一起。

  2、加入葱姜末、五香粉、盐调拌均匀。

  3、放入鸡蛋拌匀后,加入面粉,朝一个方向搅拌上劲,成为浓稠的糊。

  4、锅中放入食用油烧至五成热时,用沾了水的勺子舀起一团面糊放入油锅中,用中小*炸至金黄色时捞出沥油;等油温上升至七成热时,再放入丸子复炸一遍即可。

 

标签: 炸萝卜肉丸子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