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苗炒鸡片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菜名:豆苗炒鸡片

  菜系及功效:川菜菜谱

  特点:色艳丽,味鲜香。

  原料:主料鸡胸脯肉300克,豆苗500克,鸡蛋2个。调料大油80克,盐8克,味精6克,料酒30克,湿淀粉30克,汤适量。

  豆苗炒鸡片的做法

  (2)豆苗摘尖洗净.用蛋清和湿淀粉对成糊.

  (2)把鸡胸脯肉切成片,长约4厘米,宽约2厘米,先用料酒拌匀,并浆上蛋糊,拌上点油.

  (3)用盐,味精料酒,湿淀粉和汤对成汁.

  (4)将炒勺烧热注油,油热后下入鸡片,轻轻拨散滑熟,然后捞出沥油,勺内留少许底油,下入豆苗翻炒几下,再投入鸡肉片翻炒均匀,将对好的汁倒入,汁开时翻炒均匀即可

  鸡脯肉营养价值

  鸡脯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,形状像斗笠。肉质细嫩,滋味鲜美,营养丰富,能滋补养身。却只含有与虾、螃蟹等相当的脂肪。是不必担心因动物性脂肪而使人体受到伤害的**的肉类。鸡胸肉是鸡肉中属于蛋白质含量较多的部位。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,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

 

标签: 豆苗炒鸡片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