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西土匪鸭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新锅开锅“悍”菜之湘西土匪鸭

  今天给大家上一道彪悍的大菜——湘西土匪鸭,现如今,以“土匪”命名的菜式还真不少,成了风行菜式,味道自然也是比较重口的,正合鸟儿胃口呀!

  用了俺的新LC锅锅做了这道开锅的大菜,是正合适不过了。俺用的鸭子也是湖南产的,超市买的“湘佳土洋鸭”,比这个系列的水鸭价格要贵一倍。做出来的鸭肉的确是比较香,但不柴,好锅锅配好食材自然是好上加好了,希望大家喜欢哟!

  湘西土匪鸭

  原材料

  鸭半只、胡萝卜2根、红椒1个、香菜随意、大葱1段、姜5克、干红椒5-8个、花椒一小把、八角两个、桂皮一片、小茴香少量。

  植物油1大勺、料酒1大勺、豆瓣酱2大勺、啤酒1罐、老抽1大勺、生抽1-2大勺、醋1小勺、糖1小勺、盐。

  湘西土匪鸭的做法

  1:将鸭块放入料酒少腌几分钟去腥。

  2:锅内放冷水,将鸭肉放进去飞水去血腥,水开后捞出备用。

  3:胡萝卜切滚刀块,红椒切象眼片,香菜切段。

  4:大葱切片,姜切小条,干辣椒切段。

  5:锅入油,中小*炒香葱姜、干椒段、花椒、八角、桂皮和小茴香。

  6:加入豆瓣酱、飞水的鸭块炒匀几分钟。

  7:再加入啤酒、老抽、生抽、糖、盐,中小*盖上锅盖焖制45分钟。

  8:加入胡萝卜继续焖20分钟左右。

  9:汤汁基本收干时加入红椒片、香菜段拌匀关*。

 

标签: 湘西土匪鸭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