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炖排骨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菜系及功能:川菜菜谱**食谱食疗食谱

  南瓜炖排骨的原料:猪排骨500克,老南瓜、老姜;大葱、盐、料酒、胡椒粉、味精、鸡精、鲜汤各适量。

  南瓜炖排骨的做法:

  1)猪排骨清洗干净,切段;老南皿去皮及瓤,清洗干净,切块;老姜洗净,用刀拍碎;大葱洗净,挽成结。

  2)锅置中*上,掺鲜汤,加排骨、老姜、大葱、料酒、胡椒粉,烧开至沸,用勺撇去浮沫,炖至六成熟时,倒人南瓜,投入盐,一起炖至排骨烟软离骨,拣去姜、葱不用,烹人味精、鸡精和匀,起锅盛人汤碗畔即成。

  南瓜炖排骨的特点:汤汁棕黄,咸鲜微甜,肉质鲜软,适宜老年人食用。

  南瓜有何药用价值

  人们都吃过南瓜,但对它的一些奇异功用却不甚了解。据研究表明,吃南瓜可有效*糖尿病、高血压及肝脏和肾脏的一些病变。这是因为南瓜能促进人体胰岛素的分泌,它所含的一些成分可以中和食物中的农药以及亚硝酸盐等有

 

标签: 南瓜炖排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