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椒榨菜肉丝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所有的主食里,我还是很偏爱米饭的。尤其是赶上吃能和米饭拌一块的菜的时候,必须得焖米饭,不仅是菜和米饭拌着吃,还是拌得乱78糟地吃,那样才香捏。到那时,才不会管什么减肥的事情,能放纵一顿是一顿。本着这样的心理,虽然嘴上一直嚷嚷着减肥,而体重一直在平稳上涨中。朋友给我的评价是,您的体重真的对得起您的嘴了。嘿嘿,生活中要少了吃,那将多么暗淡无光呀~~~~~

尖椒榨菜肉丝

材料:瘦肉100克,绿尖椒2根,红椒1根(不加也可),榨菜15克,葱5克

调料:淀粉1大匙,生抽1小匙,盐1小匙,糖2小匙,料酒1大匙

注:1大匙=15g(固体)15ml(液体)1小匙=5g(固体)5ml(液体)

尖椒榨菜肉丝做法

1、瘦肉洗净切成细丝,用淀粉、料酒、1小匙糖腌制10分钟;青红椒切成与肉丝差不多粗细的丝,葱切大段;榨菜我用的是鱼泉榨菜,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随意选择吧。

2、锅中倒入少许油,油温五成热时把肉丝倒中,快速用筷子搅散,变色后盛出。

3、锅中留底油,油热后把先把葱放入,煸炒出香味后把青红椒丝放入,翻炒至变软,然后放入榨菜,继续翻炒1分钟。

4、*后放入炒好的肉丝,翻炒均匀后,用盐、糖调味之后就可以关*出锅了。

标签: 尖椒榨菜肉丝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