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椒炒腊肉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菜名:尖椒炒腊肉

  所属菜系:湘菜菜谱

  尖椒炒腊肉特点:浓香鲜美,风味*特。

  尖椒炒腊肉原料:腊肉250克,红、绿尖辣椒各50克,料酒4克,酱油3克,味精2克,干辣椒2克,豆豉3克,油70克,鸡汤适量。

  尖椒炒腊肉的做法:

  (1)将整条腊肉去皮,切成片。红绿尖辣椒切成段。

  (2)起锅放开水将腊肉焯一下,捞出。另起锅放底油,投入豆豉、干辣椒、尖椒爆香,放腊肉、料酒、酱油、味精、鸡汤烧开后用微*焖10分钟,收干汁出盘。

  腊肉的营养价值

  腊肉是将猪未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,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。烟肉一般被认为是早餐的头盘,将之切成薄片,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。烟肉味道**,常用作为烹调,烟肉被视为肥胖的主要来源,但因为美国推出了低炭水化合物减肥法,烟肉致肥的观点渐渐改变。..

 

标签: 尖椒炒腊肉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