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味手撕包菜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现在正是包菜大量上市的时节,价格也**天便宜下来,什么牛心包,圆包菜看的人眼花缭乱。

  今天我们就用包菜来做一道一分钟快手菜-手撕包菜,这菜不但快,而且味道特别好,做过之后,恐怕这个它就常在你家的饭桌出现了。

  绝味手撕包菜

  主辅料:包菜半个、干辣椒数枚、蒸鱼豉油两勺、白醋小半勺、蚝油一勺、料酒小半勺

  手撕包菜的做法

  1、选择组织蓬松轻盈的牛心包或者圆包菜一个,洗净,切**部

  2、用手把包菜叶子撕下,每片大概巴掌大,根部的菜梗不要,组织蓬松的包菜在这里会好撕很多

  3、按照自己的嗜辣程度,准备几枚干辣椒,一碗料汁,料汁由蒸鱼豉油、蚝油、白醋、料酒兑成,由于是快炒的菜,所以调料要先准备在一个碗里。

  4、放适量猪油入锅溶化,放入干辣椒略炒

  5、放入撕好的包菜翻炒几下,然后倒入调味汁,翻炒均匀立刻出锅,这个炒菜的过程整个加起来一分钟不到。

 

标签: 绝味手撕包菜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