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香小炒里脊鸡枞菌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一般休息日,如果不是外出游玩,亦或走亲访友的话,我一般是宅里家里犒享味蕾

  相比逛街来说,更爱逛早市、超市,挑选一些食材、调味料等

  今天特意让LG带着去了南五环外的大早市,发现卖家说的“鸡枞菌”(以前没见过,也没吃过,买回来后特意按照卖家说的名字上网查了,有些许相似儿,不过味道也确实鲜美)

  当然啦,大家看了下面的图片,也帮忙告诉下是否是正宗的鸡枞菌

  鲜香小炒里脊鸡枞菌

  主料:鸡枞菌1斤,猪里脊150克,姜葱蒜适量、红绿辣椒适量(主要配色用)、另外就是胡椒粉、生抽。

  鲜香小炒里脊鸡枞菌的做法

  1、鸡枞菌顺着其长势切条状、里脊肉切丝、姜切丝、大蒜拍压碎、葱叶切丝、辣椒切碎一起备用;

  2、下油,七成热后放入里脊肉丝下锅翻炒至肉色变熟;

  3、入鸡枞菌、大蒜、姜丝一起翻炒,待炒出的水分快干,同事鸡枞菌变软后放入辣椒;

  4、*后调入盐、生抽、胡椒粉适量,撒入葱丝就可出锅。

  美食小提示

  整个过程中,不需要加水,因为鸡枞菌本身就出水的,另外就是鸡枞菌本身已有鲜味,也无需添加鸡精等调鲜调料。

 

标签: 小炒里脊鸡枞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