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式椰蓉月饼的做法

2014-08-28来源 : 互联网

  月饼季节,好忙,每天晚上回家就做月饼,订单的,送亲戚朋友的,今年有四种馅料:椰蓉、黑芝麻、红豆核桃和枣泥馅,今天发的是椰蓉月饼。椰蓉用黄油炒香后,再加入预先烤香的白芝麻,一个字:香!除了香,还是香!

  广式椰蓉月饼

  椰蓉馅材料:黄油20克、细砂糖100克、椰丝250克、糕粉60克、清水55克、白芝麻(烤香)20克

  做法:(100克模具)

  1.用小*将黄油融化,加入细砂糖和椰丝翻炒均匀;

  2.将糕粉和清水加入,炒成团状,然后加入白芝麻炒均匀,盛出,放凉。

  材料:低粉100克、转化糖浆85克、花生油25克、枧水2克

  月饼面团的做法

  1.转化糖浆、枧水和油倒入容器搅拌均匀;

  2.加入低粉拌匀后,成面团,盖上保鲜膜,静置1小时;

  3.面团称20克,椰蓉馅称80克,搓成小圆球;(或者面团30克,馅70克)

  4.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大大块的圆形饼皮,尽量擀得均匀,把饼皮摊开,放入馅料;

  5.饼皮慢慢沿着馅向上推;

  6.将馅全部包住;

  7.月饼模洒点高粉,将多余的粉倒出,将包好的面团封口向上放入模具,用模具放在案台上往下压,直到不能再往下压为止,记住要各个方向受力均匀,否则印出来的月饼会一边高一边低;

  8.做好的月饼表面喷一层水,放入预热的烤箱200度烤6分钟定型;

  9.月饼取出,轻轻的刷一层蛋液,放回烤箱,继续烤15分钟左右至上色。

 

标签: 椰蓉月饼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