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菇滑鸡煲仔饭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寒冷的冬天,吃上一锅热呼呼的煲仔饭,那真叫一个舒服呀!印象中*好吃的煲仔饭是南庄“彩记”的煲仔饭,N年前是那么的爱吃,我是N久没去吃过了,不过听LG说大不如以前了,也不知道是自己要求高了,还是“彩记”的水准不如以前了。但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吧,现在的南庄,说到煲仔饭,大部分人的**个反应就是“彩记”。不管怎么样,反正“彩记”是越做规模越大了。

  去年买了一个小锅,只够一个人吃的那种,感觉太不方便了。今年又买了一个大点的,可以煮3碗饭的,呵呵,也就更有了自己动手煮煲仔饭的冲动,其实也很简单,稍为麻烦的就是要在旁边守着看*。

  香菇滑鸡煲仔饭

  材料:米2杯,鸡肉350克,干冬菇8朵(用温水泡发后切条,泡过冬菇的水用来煮饭)青菜3棵,姜一块,葱一条

  酱汁:生抽15ml,麻油5ml,葱花适量煮开。

  香菇滑鸡煲仔饭做法

  1:鸡斩小件,清洗后沥干水分,用姜丝、盐2ml、生抽5ml、生粉2ml拌匀,腌20分钟;

 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