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瓜烩油条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油条在广东这边还有一个好玩儿的名字,叫“油炸鬼”,记得初来广州,吃茶点的时候被这个名字吸引住了,专程点来尝尝,才发现就是我们北方常吃的油条,一见如故。

  虽然油炸的东西少吃为妙,但偶尔还是会想念,还是会买一次以解相思之苦。这次买的时候就多了小私心,特意多买两根,又专门买了丝瓜来配,就是为了这道久违的丝瓜烩油条,永远留在记忆中的味道

  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这个搭配蛮科学的,清淡的丝瓜正好可以缓解油条的油腻,相得益彰。有一点需要注意,做这道菜,不要让油条放置太久,要趁着它还是外脆里嫩时入锅,这时的口感*好。

  丝瓜烩油条

  主料:丝瓜1根、油条2根

  调料:浓缩高汤1包

  丝瓜烩油条做法

  1.丝瓜去皮、切厚片,油条剪成寸断;

  2.锅中加少许油,烧热后放入丝瓜;

  3.煸炒至丝瓜微微变软,加入浓缩高汤料;

  4.继续煸炒,至丝瓜**变软,关*,放入油条,翻拌均匀即可。

 

标签: 丝瓜烩油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