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安阳早点小吃加盟培训学校带您了解过桥米线小知识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河南安阳早点小吃加盟培训学校带您了解过桥米线小知识

  过桥米线,云南滇南地区特有的汉族小吃。过桥米线起源于蒙自地区。过桥米线*主要的就是汤,主要把这个汤*好了就相当于做好了一大半,汤是用大骨、老母鸡、云南宣威*腿经过长时间熬煮而成的。

  过桥米线一般由四部分组成:汤料覆盖有一层滚油;佐料,有油辣子、味精、胡椒、盐;主料,有生的猪里脊肉片、鸡脯肉片、乌鱼片,以及用水过五成熟的猪腰片、肚头片、水发鱿鱼片;主食,即用水略烫过的米线。鹅油封面,汤汁滚烫,但不冒热气。

  安阳食在香小吃培训学校,专业饼类培训、早点培训、早点加盟、小吃培训、小吃加盟、小吃车加盟、小吃培训学校、早餐培训、烧烤培训、油炸培训等 ,欢迎来电咨询。

  

标签: 河南安阳早点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