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候酱焖牛腩萝卜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冬天的广东热门菜简单做-----柱候酱焖牛腩萝卜

  每年的冬天总少不了要吃几次牛腩萝卜,对于我们来说,没有牛腩萝卜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冬天。在广东,牛腩萝卜估计是冬天*不可缺少的美味了吧?随时在街头你都会看见有人捧着小碗,用竹签吃着香喷喷的牛腩萝卜呢!

  这次的牛腩萝卜,只放一样调料,那就是柱候酱,其他盐呀,酱油呀一律都没放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放调料*保险的方法还是分次来放,毕竟各人口味不一,到*后都可以试味道的呀,不够再放,边尝边放,直到够味为止,千万别一开始就放多了,那就很难补救啦!

  柱候酱焖牛腩萝卜

  材料:牛腩2斤,萝卜3斤多,生姜几块,桂皮、八角、花椒少量,柱候酱2/3瓶(约180克)(照片中的萝卜其实有两个的,这里放不下而已)

  柱候酱焖牛腩萝卜的做法

  1、牛腩飞水,然后冲洗干净血沫;

  2、牛腩飞水后切成厚块,沥干水分;生姜刮皮后拍扁,萝卜削皮后切滚刀厚块,花椒八角桂皮冲洗干净,放进调料包里;

  3、烧热巧易开压力快锅,放油,爆香姜片;

  4、加入大约100克的柱候酱;

  5、爆炒出香味;

  6、加入牛腩,煸炒2分钟;

  7、加入约1000ml的热水;

  8、放入调料包;

  9、盖上压力快锅的盖子,压下按钮,锁住锅体,大*至上汽后,转中小*30分钟;(我是为了照顾我妈和孩子,30分钟其实太烂了,年轻人吃的话,估计20分钟多点就可以啦)

  10、萝卜飞水后捞出待用;

 

标签: 焖牛腩萝卜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