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式紫薯月饼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又做了二十只广式的小月饼,因为明天就要被带走了,所以烤好就拍照了,来不及等它回油了。回油后,应该会更好看些。

  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某天会做月饼了。不管怎么说,去年买的模具,*近终于是用上了,而且是用了两次了。想像着中秋节,自己可以动手做几款小月饼,还是有点成就感的。虽然目前做的都是实验品。买了莲子之类的,还没有时间弄,先拿便宜的原料试手吧。

  这次的饼皮,做的比上次的薄些,技术熟练的朋友,可以适当减一下饼皮的重量,皮薄的会更好吃,当然包起来,会难一些。

  因为阳台的玻璃是有色的,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灰灰的,这点满让人讨厌的。本身拍技术又不好,拍个照片吧,又想着构图,角度,九宫格等等还要对付偏色。这次先凑合看吧,*近去好好研究下相机,看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。

  广式紫薯月饼

  饼皮原料:低粉150g、转化糖浆100g、枧水3g(碱:水=1:4)、食用油30g。

  内馅原料:紫薯、黄油、白糖、澄粉。

  广式紫薯月饼的做法

  1、饼皮原料备用。

  2、内馅原料备用。

  3、转化糖浆,枧水,食用油倒入大碗内混合。

  4、筛入低筋面粉。

  5、混合成均匀的面团,包上保鲜膜醒一小时。

  6、紫薯去皮后洗净,切片。

  7、放入蒸锅内,蒸熟。

  8、按成细腻的薯泥。

  9、放入不粘锅内,加入适量的黄油。

  10、炒去多余的水份,加入适量的白糖和澄粉。

 

标签: 广式紫薯月饼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