焖锅白切鸡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越是简单越是难——焖锅无水版白切鸡

  白切鸡真是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啊。烹饪手法简单,营养流失也就少;味道清单,没有附加更多卡路里;而鸡肉高蛋白、相对低脂肪~~不要吃鸡油、鸡皮,会更健康。可是,做一只嫩嫩香香的白切鸡真心不易。

  试过蒸、煮的做法,都尚可。前段日子@留美坐家的群里流行用铸铁锅无水烹饪白切鸡的方子非常。于是我也找着方子试了下——虽然因为鸡的大小、各家锅的不同以及灶眼*力的掌控不一样,所用的时间肯定不能**找着方子来比对,但是总原则是这个做法还真是挺赞的,简单、方便、味好。

  哈哈,前提是——你也许真的要买一只铸铁锅,可是如我一样的“白切鸡控”,这笔投资也是值得的。当然,你也可以用电饭锅试,但是记得要记得要重复程序1~2次。总之,试两次,你一定可以做出*美味的白切鸡。

  焖锅白切鸡

  原料:清远鸡1只,小葱1捆,姜1块,黄酒2~3勺,盐2~3茶匙糖1茶匙,生抽酱油1/2勺

  焖锅白切鸡的做法

  1,鸡清理好~葱、姜洗干净备用。

  2,在鸡肉的表面均匀地涂抹少许盐和黄酒。

  3,铸铁锅~或者任何保温好的锅,锅低要铺满葱~一定要铺满,不然会糊锅。然后再摆些姜片。

  4,把鸡整只放入锅中,并在鸡身上也放些姜片。

  5,开大*加热1~2分钟,看到有烟即将冒出即可。

 

标签: 焖锅白切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