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葱油饼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如果不是因为写美食博客,可能这辈子我也不会去买面粉来做这做那,写这个博客之前,我真没印象自己买过面粉来做什么。饺子、馄饨皮是买现成的,什么糕点都是买现成的,从来没想过要自己做什么包子、点心这些。呵呵,现在,经常光顾的那个店主都认得我了,我每次去,不用我开口,她先问:买面粉对吗?

  学树树做的葱油饼,好吃。不过手工不是很好,有大有小,哈哈,从蒸锅里取出来的时候,路过的LG瞄了一眼,说:“哟,怎么有的这么大有的这么小呀?”我答:“很奇怪吗?人都有胖有瘦呢?何况这个”LG哑然,对我竖起大拇指:“佩服”。煎了一炉5个,我和钧钧各吃了一个,剩下的被大猪同志风卷残云般瞬间搞定,本来打算其他的放进冰箱,第二天早上煎来做早餐的,那个大猪同志硬是追住我要我多煎一炉,好话说尽,马屁拍够,我*后还是贤惠地多煎了一炉给他,自己忍不住也吃了一个,外皮是脆脆的,里面是松软的,浓浓的香葱和麻油味道。

  香煎葱油饼

  主料:低筋面粉500克,水250ml,干酵母5克,泡打粉10克,白砂糖50克,奶粉10克

  辅料:香葱若干、麻油少许、细盐适量

  香煎葱油饼做法

  1: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合,加入酵母、白砂糖、奶粉拌匀,分次加入水,慢慢揉成团。转到案板上,揉至光滑;

 

标签: 香煎葱油饼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