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椰奶冻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在这个木瓜大量上市的季节,我们一定要多吃,木瓜真的是价廉物美的滋润养颜的好宝贝哦,煲汤、煮糖水,当这些吃法都吃腻了以后,我们来尝试一下这个木瓜椰奶冻,因为放的是琼脂,可以在室温凝固的,所以,北方天气比较冷的朋友就不用放冰箱了,直接在室温下放1~2小时凝固了就可以吃了。作为饭后的小甜点,作为周末的休闲下午茶都很不错哦。

  做这个甜点的时候,选择木瓜很重要,一定要选这种圆身的木瓜,不要选长身那种。因为这种圆身的里面是没籽的,但果肉稍薄;长身的木瓜里面全是瓜籽,但果肉比较厚。所以,我们选木瓜的时候就要注意这点,如果你选了里面很多瓜籽的木瓜,那么怎么清除里面的瓜籽倒还真是个问题哦?我们这里的木瓜就是这样的,不知道北方的木瓜是否也是这样呢?

  可能北方的朋友买不到无籽的木瓜,那我们也可以把木瓜切成两边,挖籽后再把奶液倒进去,不过尽量用一个容器固定好,以免奶液流出。

  木瓜椰奶冻

  木瓜椰奶冻材料:

标签: 木瓜椰奶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