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花石汤圆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昨天回家,婆婆告诉我已经买了汤圆放冰箱里了。我这才惊觉马上就元宵节了,年前本来还打算今年自己做汤圆的呢,既然婆婆已经买好了,那就不用做了。但想起在网上看见过的雨花石汤圆,感觉很有意思。就很想做来试试,但家里没准备馅料,我就做一个没馅料的吧。煮好的汤圆,放进糖水里,一样甜丝丝滴。

  这个雨花石汤圆端上桌时,家里人都怀疑:这,是用来吃的吗?什么东西来的?

  看我先吃了一个,他们才肯吃,哈哈!

  雨花石汤圆

  材料:糯米粉100克,可可粉5ml,吉士粉5ml,清水85克~95克。

  雨花石汤圆做法

  1:糯米粉加入85克清水,揉成光滑的面团;(不同牌子的糯米粉可能吸水性不同,建议按粉水1:0.8的比例加入冷水,视乎面团的干湿再一点点地添加水量)

 

标签: 雨花石汤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