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腊肉焖饭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一下子就冷了,广东的天气好像总是这样,都是从夏天直接进入冬天的,前**还二十几度穿短袖衣服,第二天突然就降到了十几度了。

  再过一阵,估计很多人开始晒腊味了,呵呵,我自己没有晒过,因为家人不大喜欢吃,所以,偶尔要吃就买点吃吃就算了。天气冷的时候,很喜欢煮焖饭,放点腊味(腊肉、腊肠、腊鸭),当然放些腌好的新鲜鸡肉、排骨,也很不错的,再放些土豆、香芋等自己喜欢的蔬菜,省时省力又好吃啊,热气腾腾的一锅,饭也有,菜也有,多方便呀。

  这次买的腊肉挺瘦的,味道也很好,不过,我更喜欢有点肥肉的,口感没那么柴哦。不过,他们喜欢这种,我也就随他们好了。

  土豆腊肉焖饭

  土豆腊肉焖饭做法:

标签: 土豆腊肉焖饭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