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番薯糖水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 

  好久没吃糖水了,这天晚上,去阳台拿地拖的时候,看见阳台的番薯,突然就想吃番薯糖水了,马上行动,半个小时,一家人就可以吃上热乎乎的糖水了,加入了一大块的生姜,生姜的味道很好,小胃口的婆婆居然也吃了满满一碗哦。

  番薯,又名红薯、甘薯、山芋、地瓜等,含有丰富的淀粉、膳食纤维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A、B、C、E以及钾、铁、铜、硒、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和亚油酸等,营养价值很高,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*均衡的**食品。

  吃红薯要讲科学,一定要充分煮熟,而且一次不能吃太多,否则吃后难以消化,还会出现腹胀、烧心、打嗝、泛酸、排气等不适感。

  生姜番薯糖水

  材料:番薯2个,冰片糖2/3片,生姜1块

  生姜番薯糖水做法

  1:番薯削皮后,切成小丁;生姜去皮,用刀背拍扁;

标签: 生姜番薯糖水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