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肉大馄饨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周六的早餐:鲜肉大馄饨,一碗热气腾腾的大馄饨,一口馄饨一口汤的吃下去,马上全身都变得暖和起来,这个寒冷的早晨显得并不是那么的冻了,还有,外面都出太阳了呢。

  这个鲜肉大馄饨,是跟婆婆学做的。*爱吃婆婆做的“荠菜鲜肉大馄饨”,非常美味,可惜在我们广东买不到荠菜。感觉中,上海的馄饨都很好吃,不惯是大馄饨还是小馄饨一样的美味,记得以前,小区门口有一家“金师傅馄饨店”,我怀孕的时候,每天晚上去散步,回来的时候,和LG就到那里吃上一碗。后来回去,发现那里改成麦当劳了。还有,上海的生煎馒头也很好吃,以前小区旁边就有一家“扬州饭店”,每天早上,很多人在排队买生煎的,后来也没有了,改成吃*锅还是什么的了。现在,好像小区附近都没什么吃小吃的店了,起码也要跑到潍坊十村那边去才有得吃了。

  鲜肉大馄饨

  材料:七分瘦三分肥的猪肉250克,馄饨皮250克,虾米、紫菜、香菜少许

  鲜肉大馄饨的做法

  1:猪肉去皮,清洗干净,先切成条再切成丁,*后剁成肉末;

  2:加入适量胡椒粉、盐、生粉、1个鸡蛋拌匀,向着同一个方向搅拌至起胶成为鲜肉馅;

标签: 鲜肉大馄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