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薯腊肠饭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红薯又称白薯、蕃薯、地瓜、山芋、红苕等,红薯中含的纤维素比较多,对促进胃肠蠕动和防止便秘非常有益,可用来*疗痔疮和肛裂等。对预防直肠癌和结肠癌也有一定作用。红薯含有“气化酶”,吃后有时会发生烧心、吐酸水、肚胀排气等现象,所以一次不能吃得太多,以免引起不适。

  据说,红薯含热量低,又颇具饱腹感,无论是用作主食还是副食,都是一种良好的减肥食品。

  红薯、土豆、香芋这些我都很爱吃的,这次家里的二十斤红薯,是我妈在乡下买给我的,煲糖水、带皮整条煲来当早餐、蒸熟搓成薯蓉做点心都很不错。配搭着大米来煮饭,也很不错,而且方便哦。

  红薯腊肠饭

  材料:红薯1个,腊肠1条,大米1杯

  红薯腊肠饭做法

  1:红薯削皮后,清洗干净,切成红薯丁;,腊肠冲洗干净,切成两半;

 

标签: 红薯腊肠饭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