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菇炒荷兰豆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现在的荷兰豆虽然要6块多一斤,但它分量很轻,买一斤回来都可以分两顿了,配搭着其他的食材一起来炒,还是很不错的。

  炒素菜,总是喜欢放点蒜蓉来配搭,感觉这样炒出来的素菜特别香。可能有人又要质疑,吃素是不能放蒜头的,呵呵,我并不是素食者,我所指的素菜只是不放肉类的素菜而已,请不要较真。

  春天,各种蔬菜大量上市,经过冬天的脂肪囤积,在这个春天,我们不妨多吃点素菜,来清清肠胃,现在让我们一起跟素菜来个清新的约会吧!

  平菇炒荷兰豆

  材料:荷兰豆200克,平菇100克,胡萝卜100克,蒜头3瓣

标签: 平菇炒荷兰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