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竹瑶柱白果粥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自己一个人吃饭,不想炒菜,不想做饭。于是,就煲了一锅腐竹瑶柱白果粥,呵呵,这样我的晚餐,我第二天的早餐都有着落了。本来煲这个粥*好是用一片片的腐竹(皮)来煲,那样的话,煲好以后,腐竹**融化在粥里,只闻其味而不见其身。我家里刚好有这种一条条的腐竹(枝竹),就直接用来煲了,很喜欢瑶柱白果腐竹的味道,清香美味。

  很偷懒的做法,把所有材料都放进乐扣乐扣的酷菲偲锅里,放在电磁炉上,大*煮开以后,转小*,定时60分钟,爱干嘛干嘛去了,1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喝上美味的粥了,这个锅因为容量够大,所以不怕粥溢出,方便省事哈。

  自从这个锅在两个多月前来了我家,我就超级喜欢用,婆婆来了以后,也看上它了,每次煲汤都是用它。不过,让我心疼的是,婆婆用钢丝刷来洗,把那镜子般的锅盖弄得破相了,真是可惜哦。

  腐竹瑶柱白果粥

  材料:腐竹6条,瑶柱20克,白果20粒左右,米半碗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