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角炒牛肉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家里附近有一家小吃店,店不大,只有几张桌子,但生意很*爆,去晚了就没得吃了,那个**他是每天固定买多少材料,吃完就打烊。所以有时候,下午6点半去也可能他正准备打烊呢,也有的时候,7点半过去,也还有得吃。

  那里的东西味道不错,价格也不算贵,分量很足,钧钧是个不大情愿尝试新事物的人,这点象我,同一家餐厅,我喜欢点同样的菜。钧钧每次在这里必点的是“豆角牛肉”,很够镬气,牛肉很鲜嫩,豆角也很好吃。

  钧钧经常叫我煮,但现在买的牛肉似乎都是注水的,每次都会边炒边出水。这次是在超市买的腌好的牛肉,我**象往常那样,下锅就翻炒,而是采用煎的方法来煮,先把一面煎至变色,再翻面煎至另一面变色,把多余的水分铲出,没有水分的时候再炒,感觉比直接下锅就炒好多了。我说:“钧钧,你快来尝尝,这次的牛肉是不是特别好吃”,钧钧一试,点着头说:“对呀,我觉得你炒得差不多有波记的水平了,我很喜欢吃”,确实,他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他是很喜欢吃,基本上2/3都进了他的肚子。怎么也做不出外面吃的那种,豆角外皮皱皱的,但口感很好的豆角,估计是放油里炸过的吧?看来得找时间试验一下才行。

  豆角炒牛肉

  材料:豆角500克(撕去头尾,摘成5cm左右的段),牛肉250克(超市已经腌好的),蒜头2瓣(剁成蒜蓉)

标签: 豆角炒牛肉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