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菜大杂烩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这次有点可惜的是,腐竹没有用温水泡,用冷水泡了好一会都没泡透呢,然后又赶着炒,所以,*后的腐竹有点硬。

  我其实很喜欢这样的大杂烩,一道菜可以吃到不同的食材,可以吸取不同的营养,多好呀。喜欢吃肉的,还可以放点肉丝一起炒。

  如果不是放了蒜头,那么这道菜就可以叫它“罗汉斋”了哈,下次再学做一下。

  素菜大杂烩

  材料:腐竹(枝竹)2条,黑木耳30克,粉丝50克,胡萝卜50克,荷兰豆50克,平菇100克,白果30克,蒜头2~3瓣

  素菜大杂烩做法

  1~3:腐竹用温水泡软;白果放进小锅里煮开,剥去褐色衣;粉丝用凉水泡软;胡萝卜削皮切片;平菇飞水;荷兰豆撕去两头筋;黑木耳用温水泡软,撒1大勺生粉,揉一会,用水冲洗干净;蒜头剁成蓉。热油锅,爆香蒜蓉。加入胡萝卜片,翻炒至软身。

  4~6:加入黑木耳,翻炒均匀;加入粉丝,洒水,翻炒均匀;加入白果翻炒均匀。

 

标签: 素菜大杂烩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