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薯蛋糕卷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爱上紫薯的那抹紫,如此漂亮,如此精致。漂亮的紫薯,不但让人有惊艳的外表,同时也拥有让人喜欢的美味和营养。

  买来几个紫薯,变着花样吃,真好。

  今天,先来一个紫薯蛋糕卷,因为偷懒,紫薯泥没有过筛,蒸熟以后,直接勺子压烂,加入淡奶油,非常美味。卷好的蛋糕卷切开,自己都有点惊讶,卷得真好看,哈哈,典型的黄婆卖瓜,自卖自夸哦。

  橙汁是有果珍兑水的,颜色太淡,反而用瓶装的橙汁颜色会黄得好看一点。

  紫薯蛋糕卷

  材料:低筋面粉100克,白砂糖100克,果汁100克,鸡蛋5个,色拉油75ml

  馅料:紫薯泥300克,淡奶油100克

  紫薯蛋糕卷做法:

  1:分开蛋黄与蛋白,分别装在无水无油的容器里。蛋白中加入几滴白醋,分三次加入白糖,打至湿性发泡,提起打蛋头,可以拉出小弯钩。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。(也可以先弄好蛋黄糊再打蛋白糊,没所谓的)

 

标签: 紫薯蛋糕卷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