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生炒排骨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平时吃排骨,还是喜欢蒸着吃的多,感觉蒸嫩滑点,经常吃的是:柱候酱蒸排骨,蒜蓉豆豉蒸排骨。这次试了一下生炒排骨,不错,别有风味,比较香口。

  生炒排骨,必须提前腌好排骨,生炒排骨时不要性急,以中*炒制,应炒透、炒干,炒香,这样风味才佳!喜欢吃辣的话,可以加点老干妈或者辣椒酱一起炒,我家嘛,都是不吃辣的,所以就只放了这么几个不怎么辣的青红椒来炒。

  青椒生炒排骨

  材料:排骨600克,青椒3个,小红椒1个

  腌料:盐10克,生抽1汤匙,白糖5克,生粉3克,白酒2ml(*好提前几个小时腌至入味)

  调料汁:蒸鱼豉油15ml,胡椒粉3ml,生粉2克,鸡精(或白糖)3克

  青椒生炒排骨做法

  1:排骨清洗干净,沥干水分,用腌料提前腌制;青、红辣椒清洗干净,切斜片;

 

标签: 青椒生炒排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