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炒海茸条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海茸是海藻中褐藻类里一种营养丰富、口感鲜美的绿色天然食品,是野生天然的深海植物;是深海植物中*珍贵稀有的一员。由于海茸生长的条件非常严苛,全世界仅智利南海沿岸年均海水温度4度以下***海域中,才能少量生长。

  海茸口感丰满鲜脆,除了含有高于陆地植物的所有营养成分如蛋白质、维生素、纤维素、钙、碘、钠、铁、钾、磷、锌、硒微量元素外,更具有海洋*有的20多种营养成分是各类人群,特别是素食者摄取胶原蛋白的**食品。

  爆炒海茸条

  材料:海茸条50克,生姜一大块,白腐乳1块,青红椒适量,油、盐、白醋适量

  爆炒海茸条做法

  1、海茸条放进水里泡发30分钟;

标签: 爆炒海茸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