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猪脚汤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秋天的汤水,怎么可以少了莲藕汤呢?加上猪脚来煲的莲藕汤,更具美容滋润的效果,好喝营养的汤水。

买回来的猪脚有不少猪毛,我一般用小钳子(人家拔眉毛那种)先拔掉可以拔掉的猪毛,然后用*机(或打开煤气灶)把猪毛烧掉,再用刀贴着猪皮刮几次,这样就很干净了。

为了去掉猪脚的异味,我会把猪脚放进锅里,加入没过猪脚的水,加入姜片、白酒,煮开后,把猪脚捞出,用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。

汤煲好以后,稍冷却,用勺子把上面的油撇走,这样就更健康了。煲过汤的莲藕和猪脚捞起,放点生抽、白糖一起翻炒均匀,就可以用来当菜了。多省事呀,煲一锅汤,然后就汤、肉、菜都有了。

莲藕猪脚汤

材料:

莲藕猪脚汤做法:

1、猪脚和猪骨斩件,放进锅里,加入没过材料的水,放姜片,放白酒,煮开后捞出;

2、莲藕削皮切滚刀,生姜切片,猪脚和猪骨冲洗干净;


标签: 莲藕猪脚汤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