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玉满堂炒粒粒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春节年菜之小炒篇----金玉满堂炒粒粒。

  年菜,我们讲究的都是一些比较好意头的菜,比如这个金玉满堂,材料没什么硬性规定,但颜色*好是有黄(代表金)有绿(代表玉),然后,几种颜色鲜艳的蔬菜切丁炒成一盘,就是有寓意金玉满堂的意思啦!

  本来是玉米、胡萝卜、云南小瓜、瘦肉、马蹄这几样的,但煲汤的时候忘记了留起几个马蹄,全放进去煲汤了,于是*后用了南瓜来顶替。

  年夜饭的餐桌上,少不了大鱼大肉,其中当然也少不了的就是这样的以素菜为主的小炒,说不定这个比大鱼大肉更受大家的欢迎哦。不但颜色鲜艳让人食欲大振,而且味道鲜美美有营养。

  金玉满堂炒粒粒

  材料:甜玉米1个,云南小瓜1个,胡萝卜1个,南瓜1块,瘦肉100克

  调味:油、盐、生粉适量

  金玉满堂炒粒粒的做法

  1、瘦肉切丁,用少许油、盐、生粉拌匀,腌15分钟;玉米切出玉米粒;南瓜、胡萝卜削皮后切丁;云南小瓜清洗干净不用削皮,只取带外皮的一圈切丁,中间的瓜囊部分不要;

 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