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萝卜茅根马蹄猪骨汤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春节期间少不了吃些“热气”的东西,所以,我也少不了煲些清热下*的汤水来喝,今天的这款胡萝卜茅根马蹄猪骨汤就是其中的一款。茅根具有凉血止血,清热利尿功效,而马蹄能清热润肺、生津消滞的功效,胡萝卜则是一种质脆味美、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,素有“小人参”之称,是广东人特别偏爱的煲汤食材。

  胡萝卜茅根马蹄猪骨汤,是一道具有清热、润肺、消滞功效的汤水,在节假日期间,如果吃多了油炸的东西,或者吃多了油腻的菜肴,感觉上*、饱腻的时候,用茅根马蹄胡萝卜猪骨煲上一锅汤水给家人清热消滞就*合适啦。

  胡萝卜茅根马蹄猪骨汤

  材料:猪骨500克,茅根50克,马蹄6个,胡萝卜半个,蜜枣2粒

  胡萝卜茅根马蹄猪骨汤做法

  1、猪骨飞水后冲洗干净浮沫;茅根清洗干净,马蹄削皮后对半切开,胡萝卜削皮后切厚块,蜜枣冲洗干净;

 

标签: 马蹄猪骨汤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