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母鸡鲍鱼玉米汤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某个阳光灿烂的暖冬午后,厨房里煲上一锅滋补营养的老*汤水,清甜的味道随着汤水的咕噜咕噜沸腾中从厨房飘出,这个时候,作为一个煮妇,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。当香浓美味的汤水端上桌,喝着热呼呼的汤水,家人把温暖和幸福也一并喝下。

  虽然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,过着平淡简单的小日子,但是,我们有着健康的身体,我们有着热爱生活的心,一家老小和睦融洽,这就是我们的幸福。

  鲍鱼是海产贝类,自古被人们视为“海味珍品之冠”,其肉质柔嫩细滑,滋味**鲜美,非其他海味所能比拟。鲍鱼本身营养价值**,鲍鱼肉含有丰富的球蛋白。而老母鸡**有益气补血的功效,很适合煲汤。

  玉米是粗粮中的**佳品,不但营养丰富,而且有**作用。胡萝卜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蔬菜,除含有多种维生素外,还蕴藏丰富的钙、钾、铁等物质。特别是胡萝卜素是保持眼睛、皮肤及粘膜正常健康的物质。用玉米胡萝卜、鲍鱼配搭老母鸡来煲汤,味道香浓鲜甜,具有滋阴补养功效,是一款补而不燥的秋冬季节滋补汤水。

  老母鸡鲍鱼玉米汤

  材料:老母鸡半只,鲜鲍鱼5只,胡萝卜1个,甜玉米1根,清水12碗,姜片6片(3片飞水用,3片用来煲汤)

  老母鸡鲍鱼玉米汤做法

  1、鲍鱼连壳用小刷子刷干净,再用盐刷洗一遍,老母鸡斩成大件,放进锅里,加入没过材料的水,放进3块姜片,煮开;

 

标签: 鲍鱼玉米汤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