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本来是打算韭菜猪肉馅的,下午群里看见她们说湾仔码头新出了一款西洋菜猪肉馅的,刚好家里有前**超市特价8毛一斤买的西洋菜,于是,我也就不去买韭菜了,下班直接回家做了西洋菜猪肉馅的,嗯,真的很好吃,带着西洋菜的那股清香,大家都说好味道。

  广东现在正是西洋菜大量上市的时候,比韭菜便宜多了呢,广东的朋友不妨试试。自己做的多经济便宜呀,湾仔码头价格可贵多了哈!

  西洋菜猪肉馅饺子

  材料:西洋菜500克,饺子皮(厚皮)600克,猪肉馅500克猪肉馅:买回三分肥七分瘦的猪肉,剁烂,加入盐、生粉、姜葱水向着同一个方向搅拌至起胶,姜葱水要分次添加,加一次搅拌均匀再加下一次。姜葱水,就是把姜葱切丝,加入水,用手反复抓几次,放置半个小时捞出姜葱就可以了。

  西洋菜猪肉馅饺子做法

  1、西洋菜清洗干净,切碎装入大盆,加入2小勺盐腌10分钟;

标签: 猪肉馅饺子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