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汤白花菜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春天到了又是吃野菜的时候了,其实,现在的野菜已经不是纯粹的野菜了,很多都已经被大量人工种植了。

  比如今天的这个白花菜,白花菜在农村的很多菜地、路边都有,因为在春天开白花,所以被人们称为“白花菜”,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,以前好像听说是用来喂猪的,后来现在越多人喜欢吃,于是现在很多人都特意种植,有时候售价还蛮贵的呢!上汤白花菜或清水白花菜等相关菜式,这个季节在各大酒楼食肆都是很热门的菜哦。我*喜欢的就是用皮蛋来做上汤白花菜,特别好吃。

  我今天这个白花菜,是真正的野菜哦,因为是同事在她村里的田边、路边给摘回来的,是野生的,同事给摘好了,所以看不到完整的外形,想在网上搜了一张图给大家看看,但也没找到清晰的,大家就将就着看看吧:

  上汤白花菜

  材料:白花菜400克,瘦肉80克,皮蛋1个,蒜头4小瓣,枸杞子10多粒,姜丝适量(瘦肉提前用少许油、盐、生粉拌匀)

  上汤白花菜做法

  1、热油锅,放进拍扁的蒜头,爆香;

 

标签: 上汤白花菜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