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馅水晶粉果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韭菜,还是韭菜,这个春天,变着花样吃韭菜。今天做的粉果,是素馅的,很健康哦,可惜冬菇放多了点,所以看起来里面的馅料颜色有点不够漂亮,应该多放点玉米和胡萝卜才对。

  晶莹剔透的粉果皮,是不是很诱人呢?很简单,因为做粉果,用的是澄面,用了澄面,所以蒸熟以后才会有透明的效果,用澄面做点心,*重要的就是用热开水烫面,要慢慢地加入热开水,边加水边用筷子搅拌,要让所有的面粉都用热水烫到。

  澄面做的点心,一定要趁热食用,冷却以后,面皮就会变硬,影响口感了,就算是重新蒸软,口感也大不如**次的好吃。

  素馅水晶粉果

  面皮材料:澄面300克,玉米淀粉90克,热开水420ml,黄油15克

  内馅材料:干冬菇50克,甜玉米粒200克,胡萝卜150克,韭菜100克

  我们先从做馅料开始吧:

  馅料:甜玉米用小刀切下玉米粒,干冬菇用热水泡发

  素馅水晶粉果的做法

标签: 素馅水晶粉果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