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树菇滑鸡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自从日本地震以后,每天网上、报纸铺天盖地的都是相关的信息,特别是近两天的核泄漏导致的辐射问题。频繁的天灾让人们一下子都不由得想起了2012的传说,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,我们人类是那么的渺小和无助。

  不管如何,活在当下,好好珍惜自己和身边人吧!祈祷上天不要再让大家有什么灾难啦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吧!

  本来是买了茶树菇煲汤,买了半边鸡做三杯鸡的,但LG临时不回家吃饭,于是,我改成用一半的鸡来焖茶树菇,剩下一半用盐腌咸,第二天早上煲粥当早餐,咸鸡粥,是我和仔仔超爱的粥。茶树菇也分成两半,一半焖鸡,一半放点肉片做了一个快手的汤。试过茶树菇焖鸡好吃,第二天继续买了鸡和茶树菇,做了一锅茶树菇滑鸡煲仔饭,好吃哦。

  茶树菇是一种高蛋白,低脂肪,***,无药害,集营养、**、理疗于一身的***食用菌。据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定,它富含人体所需的天门冬氨酸、谷氨酸等十七种氨基酸(特别是人体不能合成的八种氨基酸物质)和十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与抗癌多糖,其药用****高于其他食用菌。它味道鲜美,用作主菜、调味均佳;且有滋阳壮阴、美容**之功效,对肾虚、尿频、水肿、风湿有*特**,对抗癌、降压、防衰、小儿低热、尿床有较理想的辅助*疗功能,民间称之为“神菇”。

标签: 茶树菇滑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