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斩河田鸡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菜名:白斩河田鸡

  菜系及功效:粤菜菜谱

  特点:干蒸精制,金黄油亮,肉香扑鼻,十分诱人。原计原昧,鲜香脆爽,滑嫩不腻

  原料:河田鸡1只(以当年生未下蛋的鸡媛为*佳,重纳1.25公斤,公鸡重约1.5公斤至1.7公斤),葱白、嫩姜各2克,香油、精盐、鸡油适量。

  白斩河田鸡的做法:

  将生鸡宰杀,放血去净毛,冲洗干净,于腹部后端从**处起开一小口,取净内脏.**洗净血污。

  取精盐少许擦遍鸡全身表里(护皮勿破),脆一小时、使其入味。葱白、嫩姜及精盐少许,共剁为汁(也可熬成油姜葱计),装碟备用。将整鸡置盆内加盖,上冷水蒸锅密封,囱常温到沸点、干蒸约1个小时(以鸡翅紧贴身,筷子能一戳而过,鸡皮尚未破裂为传),取出风凉,斩成鸡块,整齐装盘。原蒸盘中之鸡原汁(干蒸鸡)10毫升.加入搞好的油姜葱汁薄浇在装好的鸡抉上,即可上席。

 

标签: 白斩河田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