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烧鸡翅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这个小南瓜有点丑,是我妈自己种的,但很甜很面。用我家钧钧的话来说就是“人,不可貌相,瓜,不可瓜相”。家里我是*喜欢吃南瓜的一个,咸的,甜的,通通都爱,当然,事实上也象我家钧钧说的那样:“妈咪,有你不爱吃的东西吗?”,在吃的方面,我确实是个**没有立场的人。

  把鸡翅跟南瓜混在一起烧,**是因为我想吃南瓜,LG和孩子想吃鸡翅,于是,就把南瓜和鸡翅一起烧了,味道倒也中规中矩,鸡翅多了点南瓜的味道,南瓜也吸收了鸡翅的油腻。

  南瓜烧鸡翅

  材料:南瓜(去皮)400克,鸡翅中9只,蒜头几瓣,油、盐、酱油、白酒、糖、胡椒粉适量,葱花少许

  南瓜烧鸡翅的做法

  1:鸡翅清洗干净,沥干水分后用牙签在上面扎些小孔,容易入味,用酱油、白糖、胡椒粉、白酒腌入味(我是早上腌的,晚上煮);南瓜去皮切厚片,蒜头切碎;

标签: 南瓜烧鸡翅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