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玉米浆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南瓜和玉米都是非常有营养的粗粮,同时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两样食材。两样我都已经试过了,都很美味,请看南瓜炼奶羹和玉米浆,这次尝试了一下OuOu介绍的,把两样放在一起打,真的非常美味。因为甜玉米和南瓜都有甜味,所以,不用放糖都已经很好吃了,当然,你也可以加点炼奶或者蜂蜜,那样也就别有一番风味。

  我这次做的是放水不是很多的,吃起来有饱腹感的糊状,你如果不喜欢,可以增加水量,做出豆浆那样水状的。特意选择了周日的早上来做这个,用来当早餐。

  南瓜玉米浆

  材料:南瓜(去皮去籽后)200克;甜玉米(一根)250克,清水300克(炼奶或蜂蜜少许)

  南瓜玉米浆做法

  1:甜玉米清理干净,南瓜削皮去籽;

  2:把切片的南瓜和斩成3段的玉米放进锅里,加入300克清水,大*煮开后,转小*煮10分钟左右;(时间以把玉米和南瓜煮熟为准)

  3:玉米用手扳出玉米粒,把玉米粒、南瓜、煮过的水一起倒进搅拌机,搅拌1~2分钟即可;

标签: 南瓜玉米浆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