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锅版的金牌BBQ鸡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 

  看我博客的朋友都知道,我家是“鸡翅控”,事实上真的是超爱鸡翅,特别是我家小钧钧,对他而已,*美味的东西就是鸡翅。为此还闹了一个笑话,一次,有人请吃饭,去了蛮**的中恒大酒店吃自助餐,好像要98元/位的,钧钧找了蛮久也没找到他心爱的鸡翅,于是气呼呼地说:“这叫什么**自助餐呀,连鸡翅都没有,还不如在好乐迪吃10块*的自助餐呢!我以后再也不要来了”哈哈,把我们大家都逗笑了,原来有鸡翅吃的餐厅才是好的餐厅哦!

  收到了酷克100的烤肉料,其中就有一包**BBQ的烤翅料,因为以前已经试过用这个料来烤过鸡翅,所以,钧钧就认定了这个料是要配搭鸡翅用的,当我说不如用来烤其他东西的时候,他是坚决地反对。好,那还是做鸡翅,不过*近吃了不少上*的东西,不敢再烤了,改用炒锅来煮,呵呵,同样的美味哦。

  这种炒锅版的煮出来的“烤翅”,同样受到了LG和孩子的喜爱,两个都大说好吃。作为家里的御用厨师,做菜并没有什么章法可言,只要做出来的菜家人喜欢就行。

  炒锅版的**BBQ鸡翅

  材料:鸡翅500克,**BBQ烤翅料30克

  炒锅版的**BBQ鸡翅做法

  1、鸡翅清洗干净,沥干水分,鸡翅两面用牙签或叉子叉一些小孔方便入味;把30克**BBQ烤翅料倒进大碗,加入30克清水搅拌均匀,放进鸡翅,翻拌均匀,放进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,中间要翻拌两次;

标签: 金牌BBQ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