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山焖鸭腿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*近,很迷淮山,煲汤、煲粥、切片炒、切块焖,百吃不厌哦!买了两只鸭腿,本来是想做烤鸭腿的,所以用樟茶味的烤翅料腌了,放在冰箱里居然就忘记了,过了几天,才发现冰箱里有这两只腌好的鸭腿,但是,想想做烤鸭腿比较麻烦,需要时间,实在不适合上班的日子来弄。于是,改成了用山药来焖煮,嗯,非常美味,估计是腌的时间够长。

  淮山,也叫“山药”,淮山的功效与作用:淮山具有健脾、补肺、固肾、益精等多种功效。可以降血脂、调理肠胃,可减少皮下脂肪堆积;能防止结缔组织的萎缩,预防类风湿关节炎等胶原病的发生。淮山含有可溶性纤维,帮能助消化、降血糖是糖尿病患者的福音。

  淮山作为高营养食品含有大量蛋白质、糖类、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葡萄糖、粗蛋白氨基酸、胆汁碱、尿囊素、及碘、钙、铁、磷等人体不可缺少的无机盐和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。

标签: 淮山焖鸭腿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