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菜粉丝丸子煲的做法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  前段日子,天气暖和得让人都有点夏天的错觉了,这两天又降温了,悲惨的是还下着雨呢,我感冒了,所以感觉特别的冷,把羽绒服都穿上了,被同事笑话说:“不是吧?十几度居然穿羽绒?”,有啥办法呀?确实是冷呀!

  在这样的冷风冷雨的天气下,*爱热乎乎的煲仔菜,瓦煲的保温性能好,大冷天的都可以**吃到热乎乎的菜。不然的话,吃到*后,菜都凉透了,会越吃人越冷的。

  *近犯懒,不想天天去市场买菜,有兴致时是例外啦,大多数都是2~3天才去一次菜场,买菜的那天一般都会是吃鱼、吃豆腐等不好放冰箱的菜,然后买些猪肉、鸡肉啥的放在冰箱,不去买菜的时候就吃冰箱里的。蔬菜的话,一般买菜那天就吃绿叶蔬菜,然后我会买些瓜类、大白菜、根茎类的蔬菜,不买菜的日子吃。当然,绿叶蔬菜用报纸包起来放冰箱里也可以保存2~3天。

  大白菜粉丝丸子煲

  材料:大白菜1棵,粉丝1把,牛筋丸15个左右

  调味:油、盐、胡椒粉

  大白菜粉丝丸子煲做法

  1、大白菜清洗干净切大件;粉丝用凉水泡软;牛筋丸冲洗一下;烧开一锅水,放进牛筋丸,煮至水再次开后放进大白菜;

标签: 粉丝丸子煲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